公司簡介

東霖工程行

從事雲林地區房屋新建房屋修繕整修工程已有20多年了,是經驗豐富的土水師傅 ,多數是施作民宅工程,施工團隊對於各項泥作施工,所使用的水泥磁磚相關建材都實實在在,絕不偷工減料,所承作的工程經驗豐富,協助確認進料的品質,施工品質嚴格要求信用保固。許多業務都是經由客戶推薦介紹,因此在雲林建立了良好的口碑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關於泥作工程,在施工前一定要請工班師傅看過現場,這樣估價才會精準。而且在看現場的過程中,誠懇實在的師傅會提供中肯的建議,像是地面平不平?需不需刨掉打底?需不需要上粉光?或只建議舖木地板就好等等~~有多少預算做多少事,施工實在、品質好才是最重要的。


東霖





東霖工程行承包大小泥作工程


舉凡土水包工兼代料、房屋新建、房屋增建改建、房屋翻修、磁磚地磚拼貼、、斬石、洗石
抿石子、磨石子、拋光石英磚、木紋磚、二釘掛、粉刷、房屋裝修、鋼構承包、建築工程

施工盡責、確實、價格實在,給客戶更好的生活品質,是我們的目標

服務電話:0912019138 / 0933476388




雲林泥作工程服務項目


雲林房屋新建工程承包 ‧ 雲林中古屋翻修.雲林泥作工程承包 ‧ 雲林磨石等磚類代工代料 ‧。

雲林房屋增建 ‧ 雲林房屋改建 ‧ 雲林浴室廚房改修 ‧ 雲林衛浴設備安裝  ‧ 雲林屋修繕翻新。 

雲林砌磚 ‧ 雲林壁磚 ‧ 雲林地磚 ‧ 雲林拋光石英磚 ‧ 雲林抿石子 ‧ 雲林洗石子 ‧  雲林貼磁磚 ‧雲林貼地磚 ‧ 雲林地磚修補 ‧ 雲林貼石英磚  ‧ 雲林磁磚破損更換。

雲林泥作隔間地坪粉光 ‧ 雲林水泥工 ‧ 雲林土水承包‧ 雲林鋪水泥。

雲林瓷磚粉光 ‧ 雲林磚牆粉光 ‧ 雲林女兒牆RC工程。

雲林砌磚打牆  ‧ 雲林拆除工程 ‧ 雲林拆除牆面 ‧ 雲林打牆壁 ‧ 泥作相關工程皆有服務。

雲林油漆粉刷 .雲林油漆包工.斗六油漆師傅、斗六牆面油漆粉刷施工